[書]追風箏的孩子

因為想說不要在當兵的空閒時間發呆,因此買了幾本書來看看,這本追風箏的孩子就是我買的第一本,買來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很暢銷的書,又是名人推薦,書皮也很好看,感覺很有氣質。


實際看了以後,才發現作著寫了一本很雜、很多東西、曲折離奇有點古怪,但又蠻好看的一本書。怎樣講呢,原本以為是一本講童年,講風箏,童年那種很清純的東西,但他從第一章就不是這麼簡單開始的,有背叛、有謊言、有愛,有很多很扯的巧合,但也同時結合阿富汗的歷史,講童年、講美國夢,講戰爭,也講救贖。感覺很天馬行空,不然那來那麼多,那麼多的巧合發展,而且情節複雜,沒幾章就是個大轉折,很適合拍成電影來看。然後他的寫作風格也很有趣,文筆也很不賴,思緒要轉得很快才會看得懂,感覺看完以後,會讓自己體會蠻多東西的,也是很有趣的一本書。

[忍太郎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