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值機 X 加班

一月開始狂值AB班,從早上7:30分值班到晚上12點,算是單位裡面最辛苦,最忙,也是最雜的工作,要做Flash要跑的每日一字,要接聽長官電腦的疑難雜症,要處理署部打來查東查西的電話,也要搞定下署單位三不五時的各種狀況,還有學弟可能的各種問題,還有一堆長官交代要做的事情-組電腦,找資料,安裝軟硬體,佈線,掃毒,出公差,各種可能的狀況都加再一起。

一連值了快10天的AB班,雖然感覺體力下降,但功力大增,不管是找問題的能題,還是和長官的溝通,多工處理的能力,都大幅提升呢~真不知道是福是禍,不過東西真的上手的很快。

新學弟也開始放一些任務給他們了,感覺大家狀況都還不錯,我們單位氣氛也開始對了,雖然還有一,兩個討厭的別單位學長在亂來,但至少我們單位大家都過的還不錯,開始有學習的感覺,希望氣氛會更好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