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以下都是一些有趣的公益活動或團體,它們長期的關注在社會公益及正義,除了金錢的捐贈,當然也希望透過你的參與,把這些社會上有意義的事情發揚光大。如果你也有任何公益活動想加入,歡迎留下你的網站連結,我會過濾適合的內容,刊載在此頁的。

賴桑以自家財產購入廢棄果園,改種台灣原生樹種,不砍樹、不販賣、不傳子,單純守護台灣山林。現在,它的樹林需要靠自己養活自己...
看過電視上阿妹配音的"馬校長的合唱團"廣告嗎?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就是它們的幕後推手,如果你認同馬校長的理念,可以"支原贊助"他們,讓原住民的美聲傳承發揚。

由知名部落客蛙大所提供的免費單車環島贊助計劃,只要空出時間、提出企劃,就可以揮灑你的熱血,完成你的環島夢。
由紙風車劇團所主辦的319鄉鎮巡迴演出計劃,希望透過你我的參與,創造孩子的微笑的第一哩路。
荒野保護協會是由尋常老百姓自發組成的環境保護團體。透過自然教育、棲地保育與守護行動,推動台灣及全球荒野保護的工作。
2010年是生物多樣性年,生物多樣性的最終決策者是每一個人,個人作出的小小選擇將積聚為巨大的影響,希望有你參與。
Yahoo奇摩提供捐款者一個安全、豐富及多元的捐款資訊平台,公益團體在此匯集社會善心資源,讓捐款更透明,捐款人更安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