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人算不如天算

終於結束為期2週的累人海巡銜接訓,和原本別人亂哈啦海巡是爽兵的講法差很多,新兵訓還是會累人的,沒有想像中的輕鬆。本來以為可以按照戶籍地分發的,結果還是因為單位人員銜接不良的關係,而非常可能繼續要留在木柵,而不能回中巡局去了,望著離家只要幾分鐘車程的中巡局乾瞪眼...

想開一點,至少在台北還有很多朋友可以到處投宿,如果時間比較短還可以待在朋友宿舍而不必跑回家,假日有更多機會找大家出來哈啦,而未來工作的內容也是程式為主,雖然程式功力其實很爛,但有機會在軍中學習也是好事,至少在退伍出來後不會對程式太生疏,只是壓力好像也不小,希望可以努力去克服它。

不過眼前最大的挑戰是在桃園虎頭山,希望2天後收假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傳說中很硬的單位,不要出什麼奇怪的包才好。

留言

匿名表示…
看開點,撐過就是你的,學長有交待,學弟要忍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