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新地方,新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新兵生活一直跑來跑去的,新訓在台南,銜接訓又是木柵,又是桃園的,光是帶這個綠色大包包走天涯就快要了我的命了。求學跑遍了北中南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滿足,但是當兵又是跑遍北中南真是粉累,不知怎麼的,當時受苦受難時就會特別地想家,難怪大家都想留在家裡附近當兵,可惜人算不如天錯, 總是和台中擦身而過,只能說沒那種命。剛剛才把新訓的人認識熟了,結果沒半個和自己在同單位,剛剛熟了一些警大、通資的,結果還是沒幾個留在木柵,總是醬子。

反過來思考,新地方,新生活,接觸更多不同的人事物,認識更多朋友,不管是苦或是甜,都不是平凡的,都是具有變化的,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多變趣味吧,只能鼓勵自己多多往正面思考來安慰自己囉~

留言

匿名表示…
要去動物園很方便,還不賴
為什麼你來二中了?!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額頭上都寫個坎字><~
忍太郎寫道…
一切都是那麼神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