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優客李林再見演唱會

之前11月的台北場因為新訓碰巧卡到時間,沒辦法陪大家去看,幸好我妹有買位在中興大學的台中場,因此看到難得優客的再見演唱會,之前很擔心中興大學的設備和音響效果會讓演唱會的品質打了折扣,但實際開場之後,這些問題就一掃而空,演唱會用了很棒的音響設備,所有的樂器也都是現場演出,感覺超棒。



開場第一首曲子是流星,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在播CD,第一次聽到林志炫唱現場,只是沒想到那麼恐怖,感覺幾乎是"精準",如果不是唱到後來志炫有幾首小出包,真的不知道是放CD還是現場呢~後來優客唱了幾首成名曲-Just for you、少年遊、Ocean Deep等,李驥和林志炫也分別唱了幾首自己專輯的歌曲,後面幾首也是狂飆高音,超神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演唱,而自己也是跟著合唱或聆聽,雖然在場的年齡層高的有點誇張,我只能算是個"小"歌迷,但在裡面互動的感覺真的很不錯,雖然優客講話在台上蠻冷的,但演唱才是最實在的。而且昨天的原班人馬完整呈現,第一次發現優客實比較像個搖滾團,完全不像民歌歌手嘛...

喜歡一場只有音樂的演唱會。推薦想看的人可以考慮去看高雄場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