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王宏恩-戰舞


一直對王宏恩沒啥感覺,不過在軍中用餐時,Best Radio好事聯播網的強力放送一週間,給了我一點摧眠的效果-"金曲獎最佳作詞作曲...",一堆披金戴銀、無關緊要的文案企劃,但至少多認識他的機會。如果不是廣播狂打"吻過幸福"這首,我真的以為這是一張原住民專輯,多少要哼哼哈哈,學學原住民那種原始吶喊,才能證明自己是原住民。

當然,實際上是我完全誤解他了,這是一張非常具有流行歌曲味道的專輯,雖然有原住民味的曲名,卻是首R&B更重的歌。王宏恩只是遺留了原住民的好唱腔,第一次聽他的聲音,覺的和張震嶽的聲音有點像,但高音表現的更好,假音的轉音也很厲害,難怪會從得獎後,反而由黑翻紅。

專輯雖然還沒聽熟,就發現不少好聽的歌,感覺是張好聽的專輯說,之前居然沒發現,真是可惜。至少現在聽到了,亡羊補牢嘛!!

推薦曲目
-吻過幸福
-巴冷公主
-天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