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Yusuf - An Other Cup

當發現自己沒有好音樂可以聽的時候,就得常常上一些音樂性部落格、You Tube或是Amozon.com : Music或iTunes Music Store等網站,來補充精神食糧,Amozon.com: Music最近列出了2006百大名單,其中就隨便找了一張封面看起來不錯的來聽聽。



Yusuf - An Other Cup
單純是因為封面的關係而選到的,一聽下去就是一陣驚豔全場,這是算是一張民謠專輯,非常的輕鬆愉快,很舒服的~優雅的感覺。看網查了一下,原來演唱者是個高手,本來就是個民謠老歌手,本名Cat Stevens,28年後改名YuSuf重出江湖,難怪可以這麼自然地唱歌~我覺得他的音樂很適合夜間及休閒時聆聽,整個壓力都減輕了~而且音樂性也很適合做為配樂...我還蠻喜歡這張專輯的



民謠音樂就是要這麼自然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