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2007讀書年

當兵以後才發現在營區裡如果什麼事情都不做,時間過的很慢又很無聊,雖然最近業務已經忙到一整個天荒地老,連續值班&加班到12點已經第10天了,不過只要有空閒時間還是會讀一點書,雖然想放空一整年,但也不能是讓自己變笨一整年吧~哈哈。所以有空還是會找一些有趣,有水準的閒書來看,雖然不能增加太多知識,但也多一點智慧和體驗吧。

趁著博客來在特價,最近一口氣買了好幾本書,主要是文學小說,以後也想買一些科普類,以後寫寫一些簡單的評價,也給大家像我一樣無聊時可以K一K,才不會變笨去了,哈哈。也希望大家推薦一些書囉~不過要等我先看完這幾本就是了!

以下是最近買的書單

記得要推薦有內涵一點的喔。

留言

匿名表示…
有內涵的是吧!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
一瞬之光
藍,或另一種藍
史蒂芬‧金的全部

純消遣的話:
九把刀全系列(個人推薦由《功夫》入門先)
Unknown寫道…
我最近在看王度盧的臥虎藏龍系統小說, 他的寫作風格蠻古典的, 感覺他對清末旗人生活有相當深的認識, 在書中細節如景物,器具,對白等方面處處可見, 算是不同於金庸和古龍等新派武俠小說家的風格, 可以嘗試閱讀看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