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Google Map Mobile


終於把Google地圖手機中文版搞定了,真的很屌,感覺比電腦版還強,搭配3G手機上網速度夠快又不貴,真的很方便,而且出外買東西爬山還可以現場查地圖,也支援衛星地圖,鍵盤的操作性做的很好,很容易上手,實在太方便了。而且Nokia S40系統有支援Java的版本就可以用,不用特別買S60的手機,所以我的6233下載來再設定一下就用的很快樂了。開始愛上3G的生活囉。

如何使用Google Map Mobile
1.有3G SIM卡及3G手機,並開通3G服務
2.已設定好3G上網設定,並可連結3G網路
3.利用手機連到http://mobile.google.com下載Google Map(Java下載版)
4.開啟Google Map即可使用

3G費率
中華383,每封包128Byte=0.0025元,約1KByte=0.02元
單下載軟體183K大約3.66元,但開啟Google Map後查地圖,每次都要下載圖資,所以還會有下載的費用囉。(2G GPRS每封包128Byte=0.03,同樣軟體走2G下載要43.92元,爆貴,小心使用)

※Google Map Mobile也有線上版,比較麻煩,也不太好用。

留言

剛用自已的手機玩了一下,還挺有趣的^^
一開始先試看看抓完Google Maps的JAVA檔要多少錢,不貴的話以後再用,可是,看過了不能存檔真的很傷。說到這裡,我就突發奇想,何不先在電腦看,然後存成圖檔哩!
一開始直接用會面臨兩個大問題
1.圖檔不能存太大,手機無法預覽
2.字太小了
第一個就真的沒辦法克服了,不過第二個倒是可以解決,把電腦的螢幕解析度調到最低存圖,連重慶北路的"慶"字都看得很清楚喔!


--
你沒開blogspot的引用功能,我就手動引用了,不過blogspot的引用功能真的很遜,好像沒什麼差
忍太郎寫道…
是指樓下 此文章的連結 這個嗎?
是耶,原來我一直沒發現,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