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感謝瓦斯行的夫婦

From 20081019桃源谷灣坑頭山
昨天和婉舒去爬桃源谷步道,但計劃趕不上變化,花了一點時間在等車、看海和吃東西(因為餓了!),以致於上山的時間有點晚,原本以為只是草嶺古道的叉路,又是4.5公里(下來才發現是8.5公里),感覺上應該很快就可以走完,就不顧山友的勸告,硬著頭皮走下去。

結果就是天黑了還沒下山,不過桃源谷灣坑頭山真的很有大山的Fu,走在稜線上面有點怕怕的,山頂也因為季風很強,一整片都是草原,還養了幾頭水牛,哈! 搞到最後還摸黑下山,只怪秋天太陽太早下山了吧!明明才6點半,天就一片黑了~

下山之後走在公路上,遇到好心的瓦斯行夫婦載我們一程,不然又少趕到一班火車,可能就要差到1個小時以上了,真是感謝,畢竟現在會主動載人的人不多了,宜蘭人真好,真是好地方啦!!!

留言

匿名表示…
是呀~超感謝這對夫婦的熱心幫助,宜蘭人真的熱心又熱情~ by 琬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