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曹格 - Welcome to my world

今年聽了好多場演唱會,多少也是因為唱片圈不景氣的關係,演唱會變成歌手和唱片公司比較容賺錢的方法,也就看了包括江蕙、蔡健雅、李聖傑和曹格,場場都是很經典。



昨天的曹格 - Welcome to my world是當中最熱鬧的,除了很有趣的開場,爆破、升降舞台更是少不了,感覺曹格會唱而且能唱、跳舞、創作再加上彈鋼琴,一整個就是很精彩,舞群的設計也都蠻有創意而且搭配歌曲,中間曹格的佳賓Mc Hotdog的新作品-咖哩熱狗,也讓人發現了新的曲風,原來R&B也可以加饒舌,還不錯有Fu。還有安可曲曹格老爸也是超會唱,一整場演唱會有是滿滿的熱情和感動。

雖然曹格演唱會是最熱鬧的一場,但也是唯一沒坐滿的一場,真是可惜了,大家習慣被媒體洗腦了,就連今天的新聞也是,讓演唱會多了那麼一點遺憾。

還是希望讓音樂回歸音樂,好聽的音樂是不寂寞的...

留言

Unknown寫道…
沒坐滿的原因聽說是被同志圈幹譙他出團?
不過開完演唱會馬上被人海扁
看起來同志們的怨念很深啊
匿名表示…
楼上就是一个被媒体洗脑的例子,被扁的是曹格的朋友,事发时曹格已经不在场了。
都是媒体和同志搞的鬼。真是宁可得罪小人,莫得罪同志啊。
Unknown寫道…
講是這樣講, 誰又知道真的假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