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簡單生活節'08

參加簡單生活節,一開始單純是抱著想聽歌的心態來參加簡單生活節,但進場之後,居然就在創意市集中尋寶起來,因為太多有趣的東西,而且都和綠生活作了結合,裡面的型式也都是半展示半販售,沒有過多的喧鬧,也可以悠閒的喝著咖啡聽著黑管四重奏,或著是看著書,聽愛書人的分享。


然後,居然發現蛙大的攤位,而且還看到蛙大本人,好高興。因為把書借給了Sandiago,昨天去沒去 島內出走 的簽書會,今天看到真是驚喜,除了買了蛙商品,也和蛙大合照了一張,感動的,就像看到明星合照一樣,超緊張的。

主題,當然是音樂,簡單的音樂,可以坐在草地上聽,很輕鬆聽自己想聽的,一整個就是舒服,一整天可以悠閒的聽著歌,Tanya、中孝介、Cia Cia、許茹芸、蘇打綠,都是很棒的歌手,沒有努力把時間空檔塞滿,卻覺得很充實。

簡單生活節是個很棒的活動,結合商業、創意及人文的音樂,而且蠻多小地方做的很貼心,華山也是個很棒的地方,能參加這種活動,就是幸福。

留言

Tzu-Wen Lo寫道…
我發現蛙大"竟然"比較不高耶?哈哈~~

在草地上聽音樂還蠻不錯, 這種氛圍在台北真是少見~很有fu~
Unknown寫道…
誰是蛙大?
匿名表示…
奇怪那張我在下棋的是誰亂拍的?
昨天因為去聽了嚴長壽總裁和一些作家分享,所以錯過了蔡健雅大半唱歌的時間,這是遺珠之憾,另外,你去聽許茹芸阿,因為那時候我是去聽張懸,也是令一個遺憾阿。
阿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