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電子錢包

最近酷愛使用悠遊錢包,當然是國泰世華認真的促銷有關,明年底前免手續費,還有首刷回饋,畢竟當初選這張卡,就是要用Visa wave+悠遊卡+悠遊錢包,幾乎都是在全家的消費,只要結帳前跟店員說要用電子錢費款,然後把卡放在台新的那台小機器上,就可以自動加值並扣款了,感覺超級方便。


前幾天在簡單生活節拿到了Master Gift卡,本來很期待的,外觀也超有好看,加上我剛好沒有Master卡,仔細一看說明,卻發現加值要到"永豐存款機",否則等於要轉帳,要多付17元(好像有回扣),再加上不是感應式,無法Paypass,一整個就虛掉了。覺得Master產品線做得太多太複雜了,反觀Visa金融卡,還簡單一點。

畢竟現在每個人的電子錢包愈來愈多,悠遊卡、悠遊錢包、台灣通(中台灣公車卡)、一通卡(高雄捷運卡)、台灣Money卡(南台灣公車卡,還是Master出的),遠通ETC卡,全聯卡(可儲值),太多的電子錢包光是交通部的整合就很耗時了,感覺Master應該是要自己先整合旗下的電子錢,換成非接觸式,而且最好有聯名(但不是信用卡),才能快速的獲得一定的成長,否則連萊爾富都不能用,Master Gife Card就只能拿去送別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