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Customer Insight

今天去資訊展作Technical support,才知道什麼叫做Customer Insight,當然公司也不只一次的Share每個人所做的Survey report,但,今天我覺得那種感覺真的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雖然只是短短四個小時的Support,但被問到的問題就真的是稀奇古怪,我自己就是那種不可能到資訊展求助找解答的人,感覺裡面的技術人員應該不強,但今天才知道,其實有些客戶明明就是想買,但還是想要出些難題考考你,可能是他的建議、也可能是他用起來覺得怪怪的地方。當然還是有些是真的需要解釋的問題,也有些跟我們產品無關(例如:不想使用Windows Update)。

但這些東西收集起來,就真的很可觀,可以了解客戶可愛又可恨的一面,為了多要一隻贈品而盧來盧去,又為了一個Tray icon多了警嘆號(但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和Support吵半天,就是一種感覺。總之,覺得這種體會是很神奇的,也有多一些些收獲。

還有就是,今年的主打真的是我們Team的產品,怪不好意思的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