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Microsoft Surface

今天到南港微軟創新中心MIC上有關UI automation的訓練課程,講的主要是經驗分享和推廣性質,不算很深。不過,在休息桌上居然可以玩到傳說中的Microsoft Surface,真是個特殊的經驗。


所以中午就邊吃便當,吃玩"桌子",Surface這個桌子的反應真的非常神速,而且支援多點的操作,五個指頭都OK,握拳也行,它會自動偵測點的大小,不會有任何Delay的感覺。基本的操作像是旋轉、放大縮小、拖放、丟的動作都Handle的非常好,Loading的時間也都很短,所以裡面設計了幾項主要的功能-放音樂、影片、照片、畫圖、地圖,還有拼圖等game,界面都設定的簡單易用(點選四個角落就等於Home button),感覺跟iPhone異曲同功,只有那個把手機放上去傳檔的功能沒機會體驗到。

第一次覺得微軟居然有還沒對外發表就很成熟的產品,而且又創新,真是值得推薦,只可惜桌子是粗糙的面,這種東西光玩個十分鐘手指就有點受不了,但光滑面又會不好看有指紋,真是兩難的作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