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Windows 7 Beta

記得很久以前,某個補習班的老師就有講微軟的OS是一版好,下一版就差,從Windows 95開始的突破,Windows 98普普,然後2000是經典,Windows Me就爛掉,終於來個XP穩定耐用,結果Vista的爛應該是大家共同的痛,被迫要改灌回XP,寧可冒安全風險也要用XP。


今天又跑去聽微軟的演講,剛好有Windows 7 Beta可以試玩,實際操作了一下,整體來說UI和Vista差不多,但少了花俏的廢東西,整體效能上大概比Vista提升20%的感覺,Task Manager就加了不錯的功能 - Service,Performace/Network moniter,而且是Run在U7700 1.3雙核+ 2G ram也不lag,而且Windows 7號稱省電大提升,還強調可以run在netbook,只差未來的相容性還要評估。不過未來就算要用要應該是要選64bit的版本,號稱比較不會緩衝溢位。

總之,Windows 7值得期待多了。

PS.居然連續兩天推續微軟的東西,還真是不習慣吶。

留言

Unknown寫道…
你說的那些task manager的功能
早就在Process Explore和Process Manager就有支援
不過一般人其實也用不到那麼多功能就是了
忍太郎寫道…
畢竟沒包在OS裡面,感覺不一樣,而且現在木馬太多,至少比較好認Process總是好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