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MSN 9的自定部落格

MSN(WLM)推出第9版己經不是新聞了,但其實MSN 9加了一大票有用無用的新功能,無用的像是UI變的Vista化,一堆換布景、背景、顏色、圖案,一整個花俏,而有用的部份,就是拿掉那個小花,而改成"好友動向"。

而"好友動向"除了可以知道一堆朋友的狀態訊息變更紀錄之外,還可以Load所謂"網頁活動",包括內建的像是Twitter、Flickr及Wordpress外,其實還可以自定RSS Feed,也就是可以餵別家部落格給它,而不必再用難用的Live space了。

可喜可賀,畢竟Live space的效能及功能實在是領人不敢領教,可以把自己的RSS加到MSN share給朋友才是MSN 9最值得推崇的功能嘛,微軟真是佛心來的。

[簡易教學]
Step1. 在陰暗角落找到下圖這個鏍絲起子


Step2. 在瀏覽器登入Windows Live

Step3. 找 網頁活動 > 自定部落格,然後輸入Blog(或RSS)的URL,並儲存即可。

試試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