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魔力去塵靈

之前新聞有介紹到這個小東西 - CyberClean 魔力去塵靈,前幾天去光華商場要買防毒碟送葉Sir,突然看到這個小物很想買,小的袋裝75克$130,大的盒裝150克$180,才差50塊容量就差一倍,以婆婆媽媽的思考角度,當然是大罐用卡久。

手汗多其實很容易鍵盤髒,"據說"這個黃色小物能夠,清除灰塵和髒東西,主要成份有 - 消毒劑、防腐劑、硼酸(?)、甲基對笨甲酸(還是防腐劑)和香料,也就是說它還同時具有消毒能力囉。

上面這些黑黑的就是清除下來的結果,而且這東西的變型能力還不錯,放到杯子裡就會變杯子造型(難道是惡魔果實?!),使用後不用洗(也不能洗),直接收起來,直到變成深綠色就得換掉,而根據官方說法,成分裡有95%可以自然分解,用完可以直接丟棄。

實際使用的效果,只能說是堪用,本來以為他是用"黏"的,像小時候的黏黏手掌,但實際上不是,而是靠水份吸起這些灰塵,也就是說如果汗垢卡在鍵盤上,是不可能黏的起來,還是要先用尺或刀片刮一刮,才能被它附著,總之,好玩成份大於實用價值。

但老實說,真的很好玩的小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