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古早味的自動販賣機

這種古早味的販賣機,只有在小時候的台中公園裡看過,經過時都會想買杯可樂來喝,後來可能因為衛生問題,就消失而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第一次來南勢角烘爐地,是讀二技的時候和大姐一起來的,那時候看到這種販賣機就覺得驚喜、很神奇,它會先掉杯子,放進碎冰塊,然後是倒飲料,有可樂也有咖啡,而且冷熱皆可,那時就覺得真是販賣機設計的極致,昨天二度來到這裡,依舊抵檔不住懷舊投了一杯來喝,而且隔壁就是販賣部,我還是先去販賣部買了罐飲料,然後把找回來的零錢拿來投(因為它不吃50元硬幣),雖然沒有比較好喝,但賣的是那種感情投射,雖然過了將近6年,烘爐地土地公依舊香火旺盛,而在幾台販賣機也在這裡這麼多年,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感情吧。

留言

Andy Tzeng寫道…
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這種販賣機覺得挺新奇的,小時候的社會沒有衛星問題..XD
忍太郎寫道…
因為長大才有華衛一號嗎?
Andy Tzeng寫道…
衛生問題...typo..
123表示…
我沒看過~= = 可以不是我的年代的~哈哈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