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列賓 - 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克羅采奏鳴曲

聽了列賓拉的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以後,就更想聽所謂四大名曲的其它作品,本來是想在兩廳院聽完就買,但因為價格太貴加上現場有點爭執,所以就沒買了。


回家上博客來網站反而有特價, 就算加運費還是比當時便宜快100元,包裝一樣精美,而且當時其實不知道這張專輯是雙CD,簡是超值。但音樂的重點不在這裡,而是裡面的內容,原本以為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是這張專輯的主角,列賓拉的也非常優(尤其聽過現場以後,更容易想像那個畫面),沒想到 克羅采才是令人驚豔點,信榮最愛的阿格麗希,加上我最喜歡的列賓,鋼琴加小提奏,兩種樂器的奏鳴曲,時快時慢、忽強忽弱,不禁令人血壓上升,熱血澎湃,我想這個應該要練超久,兩者有相當的默契,才能呈現出兩種聲音交錯又交融的效果,真的很酷。

超級推薦這張專輯,也好想聽到現場版的阿格麗希加列賓的演奏,只是天后級的阿格麗希 好像有點難等。

留言

Kuang表示…
好像很不賴,可以借來欣賞一下嗎?
好聽就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