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刺了一星期的筷子屑

終於拔了出來的筷子刺,嚴格說起來是擠出來的。

那天在馬祖的餐廳吃飯,拿了免洗筷子拆開袋子,就被一大把的筷子屑刺進去,只能用手一支支拔掉,雖然還是隱隱作痛,但想說看不到,應該就是沒有了。回家以後,傷口先是好了,然後裡面化癑,只好再剪開,按壓會痛痛的,卻找不到任何筷子刺,又想說會不會只是傷口不乾淨,所以才化癑,所以洗一洗,簡單用透氣膠袋貼著。

只是後來幾天一直還是覺得痛痛的,但用針挑,剪刀剪,夾子夾,甚至用嘴吸都找不到木屑,只好任憑傷水無法癒合,結果昨天用力給力擠下去,居然"擠"出了0.3公分的可怕針狀木屑,真是驚嚇,不過那種隱隱作痛的感覺真的不見了,今天傷口也開始真正癒合了,總之,出外吃飯自備筷子最好,不然,使用免洗筷也要小心呀。

留言

Andy Tzeng寫道…
就叫你自備筷子了咩..
Unknown寫道…
碰到這種情況還是直接去醫院比較好吧, 不然傷口嚴重感染就很麻煩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