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台灣通通花東

十二月初去花蓮鯉魚潭坐公車就有看到台灣通的機器開著,總站也插滿著"歡迎使用台灣通"的旗子,但因為沒人在用,而且還不知道去哪裡加值,所以我就沒試試看,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證明台灣通真的通到花蓮、台東囉,下次來去玩玩看。
歡迎!花蓮客運及鼎東客運98年12月1日正式啟用電子票證系統

台灣智慧卡股份有限公司繼南投地區豐榮客運及臺西客運,98年11月1日起正式啟用電子票證系統後,目前已積極完成花東地區花蓮客運及鼎東客運電子票證系統,並與中彰投及桃竹苗地區的儲值卡相互通用。所以持有[台中e卡通] .[臺灣通]的持卡人有福了,只要您持有[台中e卡通] .[臺灣通],不僅可讓您在中彰投區享受台中市政府免費乘車活動,又可直接一卡至桃竹苗及花東區使用,真正享受一卡在手的樂趣。 [原文出處]
台灣通目前可是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縣、台中市、南投、彰化、花蓮、台東都有通喔,再加上一部分台北來回桃園的公車,和明年即將建構的台鐵基隆新竹段(號稱三月要完成,如果中部段有就更完美了!),可以算是全國使用"地理"範圍最廣的交通喔。


至於悠遊卡的小額付款我也是等著瞧囉(雖然我寧可用Visa Wave和Master Pay Pa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