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Nokia Beta Labs

雖然我不排除未來成為Anrdroid或iPhone使用者,但現在使用Nokia手機也讓我用少少的錢(相對於iPhone和Anrdoid)享受到最多的功能和擴充性,愈挖Nokia的網站,愈發現Nokia其實還是很努力做新東西,例如這個Nokia Beta Labs


Nokia Beta Labs就是Nokia開發新玩具的Beta site,Nokia在上面放了許多新奇、實驗性的軟體,讓有興趣、敢冒險嘗鮮的使用者來體驗最新最酷的服務,當然這些功能多多少少都會結合硬體功能,所以通常測試用的手機也不能太舊(例如Fish那台"偽"Feature Phone就不行)。

我看這個Beta Site裡面,和Social Network相關軟體就有好幾種,包括Nokia Messaging for Social Networks Beta(整合Twitter及Facebook的應用程式)、Ovi Contacts(很酷的手機通訊錄聊天)、Ovi LifecastingOvi Mail(免費信箱)。另外,和多媒體播放相關的像是Nokia Image Exchange,Photo Browser(很炫的照片瀏覽器),或是生活類的Here and Now(查天氣時間、電影時刻),Step Counter(手機計步器)等等。大部分都同時結合A-GPS定位、照像和網路社群的功能,老實說,即使用iPhone的人,除了Safari以外的應用程式大部分也都只是小遊戲,其實網路相關的應用,在這些號稱智慧型手機裡面還是乏善可陳(Android還好好一點),總之,雖然Nokia做事的效率慢、整合差,但不可否認,它還是努力創新應用,產品推出時的成熟度,還是可以期待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