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哈林無底深愛演唱會

這幾年唱片幾乎沒賺頭,唱片市場不景氣(只能跪求Apple快出台灣iTMS),唯一的好處就是 因為演唱會變成其中一種獲利模式,演唱會變多了,這兩三年就陸續聽了 張學友、李聖傑、江蕙、陳綺真、優客李林等小時候都就很喜歡的歌手,這次則是換哈林開唱。


哈林天堂專輯時,曾經在中正廟聽過新歌發表演唱會,當時就覺得哈林的現場功力了得,這次演唱會,一開場就以"天堂"海豚音就飆到最高音,炒熱氣氛。然後就是接連著幾首快歌 - 我最搖擺、快樂頌、整晚的音樂、靠近、春泥讓整個全場High翻,中間的Call-in百萬大歌星更是搞笑,沒想到哈林會超多死忠歌迷,電話號碼一公布馬上就滿線,而且都會接唱(難道題目太簡單)。而且後來張學友出場,更是有趣,哈林出乎意料改唱事先沒Ra過的"你最珍貴",兩個人雖然都唱的零零落落,卻是看得出哥倆好的情感,還有張學友神乎奇支技的口技搭唱,是我在之前他光年演唱會沒聽過的。



這次舞台表演也是出奇的豐富、除了煙火聲光,還有像YMCA的鼓隊 啦啦隊、讓你媽媽NEW一下 台客舞,還有重金屬哈林怪咖的Kiss,有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的fu。這次演唱會也是不惜成本,連續兩次的安可,本來以為安可第一次唱了四五首歌就差不多會結束了,沒想到第二次安可更狠,電視牆直接Cover Flow,一張張專輯浮現在眼前,哈林也我們一首一首唱,小時候聽歌的記憶都回來了,愛到底、熟悉、戒不掉、請開窗、一個心跳的距離、只有為你、讓我一次愛個夠、改變所有的錯 等等,每首都是經典到不行。

可能是因為等了10年這麼久,感覺這次演唱會不惜血本,哈林除了準備充分,安可曲目多,超時不在乎,連舞台效果和燈光 爆破都相當精彩,造就了一個非常精彩的一晚。如果哈林哥還有下次演唱會,我一定會亳不考慮的再去聽一次,因為這一切都值得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