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賽德克巴萊 開鏡紀念套票

還記得海角七號所帶來的感動和歡笑,雖然對於他的作品只有這一部電影的認識,記得當時海角很紅的時候, 網路上流傳著賽德克巴萊的5分鐘試拍片,也就是最接近他理想的電影,當時看這部燒掉200萬台幣的短片,其實就看得出來魏導想表達的東西,海角七號成功了以後魏導馬上就投入這部生平最大的理想 賽德克巴來的拍攝。

去年,賽德克巴萊拍攝了八個月,傳出資金不足的時候,魏導透過銷售這張 兩年後的電影票 - 賽德克巴萊 開鏡紀念套票,表達了他的理想,更想證明他不放棄的信念,所以身為影迷 且最支持理想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買了2套,希望能讓電影的拍攝更順利,資金募集也更容易。


雖然歷史通Fish很不喜歡賽德克巴萊的故事,因為莫那魯道這個民族英雄(或是殺人狂?)在歷史上的評價很兩極,但在我拿到套票所附贈的電影構思歷程,和賽德克巴萊網誌所寫的文章,再看了電影預告片及,其實可以猜到導演不是想要單方面的拍攝 英雄故事,包括更多台灣人民需要思考的層次,文化、種族、親情、予盾都在預告片裡面透露,前幾天,看到了正式版的前導預告片,更覺得這份支持是有價值的,雖然電影還沒拍攝完畢,最大的戰爭場面還沒開拍, 但對於這麼認真與堅持的導演,獲得那麼多的好運與機會,希望並相信他能夠為台灣人帶來另一個更值得的台灣人驚豔與驕傲的作品。

留言

jaacostan寫道…
it will be better if u make English as your blogger language,so that we readers can follow your blo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