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Nokia原廠CP-2009保護殼

 自從買了綠色的Nokia N8-00後,一直想幫它找個美觀的保護殼,開始先是用原廠的果凍套,是當初和N8合購來的,可是果凍套雖然有最強的防撞能力,但也幾乎把整個N8電鍍鋁合金的特色蓋掉,而且放進口袋裡面,很容易黏到毛屑灰塵,拿取也會卡卡的,於是就開始找新的保護殼。

剛好Nokia Sleep Screen也是綠的
一開始看上副廠的洞洞殼,但其它顏色都有就是沒有適合的綠色,只好先買黑色來用,但搭起來還是有點怪,因為便宜的關係,又多買了一個可以保護鏡頭的白色版本,雖然其實已經不難用,卻總是覺得不搭..,更可怕的是白色... 用久了居然開始變黃黃的感覺,整個弱掉。

超鮮艷的亮殼
等了半年,雖然Nokia原廠也陸續再出了一些新的彩殼,但就是沒有適合我的小綠N8,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買下這個原廠殼CP-2009綠色,一直沒買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實在太亮了,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不過畢竟諾基亞沒有像哎奉一樣,有一堆優質的副廠週邊彩殼,只好先出走0.8個小朋友,至少現在的N8看起來是比較搭了,只是.. 好亮..好高調...還是沒有很習慣。

保護殼、套排排站
只能說 手機顏色特別,選殼也真的有點麻煩...

留言

Unknown寫道…
不是我想吐嘈, 但綠色是你選的顏色裡面最難看的
忍太郎寫道…
明明就很"特別",而且比黑白雙煞有感覺多,這就叫個人化...吱吱
匿名表示…
我的橘N8也剛搭配了亮橘CP2009...超高調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