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 iPass 一卡通小額付費開通

前身為高雄捷運卡的 iPass一卡通小額付費終於開通,目前開通三大便利商店(全家,OK,萊爾富)及中南部的商店為主,也終於擺脫悠遊卡一家獨大的局面了,雖然對消費者來說,刷哪家卡都一樣,但對於經手的廠商而言,獲利/收益來源還是會有差別。

基於拒絕某董事長都是由政黨指派,而且有時候又很沒品的公司,支持高雄並且平衝南北的立場,一定要情義相挺一下
雖然說 "每個人都有要一張iPass一卡通",但我還有三張,除了南崗山的餘額顯示型隨著上次錢包遺失而丟掉,我還有高雄捷運標準版,美麗島光之穹頂紀念版 和 一卡通造型鑰匙圈,除很收集外,各種紀念版也各有特色,像是五月天紀念款,LINE波免村保衛戰版和史努比款,也都各有特色,很值得收集,只差少了一張像樣的一卡通聯名卡,希望年底真的能夠如期推出。

一卡通造型鑰匙圈

最近一卡通動作頻頻後,悠遊卡也開始做一些促銷了,對消費者而言也是好事,舉手之勞改刷一卡袲,或許能為"公平"這件事情做一點點的努力囉!
P.S. 台灣通也加油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視]台灣壹百種味道 - 美食地圖

[手機] ASUS Zenfone 4 型號&比較表

日本有退稅/免稅的 Mont-bell